各局属行政科室、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欧洲杯投注:印发朔州市全面推行“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朔政发〔2021〕13号)文件要求,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2022年度开展以下三项“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请遵照执行:

    一、部门联合抽查计划

    1.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抽查时间为2022年3月至5月,抽查比例不低于20%且不得少于5户,配合部门为朔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劳动用工监管。主要对建筑施工领域内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抽查检查,抽查时间为2022年4月至7月,抽查比例不低于20%,配合部门为朔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朔州市水利局和朔州市交通运输局。

    二、内部抽查计划

    开展女职工和未成年人劳动用工专项检查抽查。抽查时间为2022年10月至12月,抽查比例不低于10%,抽查实施主体为朔州市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

    以上三项“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由抽查实施主体科室、事业单位负责制定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并执行。

 

 

 

                                                 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