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月3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基地讲解员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阳光厅和警示厅,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短片。讲解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风肃纪、举旗亮剑,历史瞬间、百年反腐,时代丰碑、右玉精神,廉洁齐家、修身立德等展区进行了细致解读,所到之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解说,在展板前驻足观看,深入了解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大事记,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巨大成就及我市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绩;深入学习廉政建设先进事迹、贪腐典型警示案例等。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廉政展板,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典型案例,正反对照、鲜明直观,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既触动灵魂,又校准行为,把违纪违法者的血泪教训转化为知敬畏、守底线、固防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要以案为鉴,把反面典型案例作为教科书,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在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身作则、清正廉洁,筑牢防线、守好底线,自觉抵制和远离各种不良思潮,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努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好公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正本清源,立党为公。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胜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立足人社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勤为本、以民为本,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入办好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暖民心的实事好事,不断增强民生福祉;要大力弘扬右玉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优质的服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扣年度目标任务精准发力, 持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