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支持企业稳岗扩岗,促进高校毕业生和技能劳动者实现就业,7月20日,朔城区人社局、朔城区总工会与朔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朔城区大型暑期就业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出征仪式。 

 

 

      张震海等市、区领导为应急科普服务队、抗疫工作服务队、禁毒社工服务队等9支出征队伍授旗,各旗手昂首挺胸、双手紧握手中红旗,整装待发,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投身基层建设、奉献青春力量的坚定决心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为提升本次活动成效,促使更多劳动者实现就业,区人社局提前联系对接各民营企业,从报送用工需求的企业中优中选优,最终确定并组织34家优秀企业参加招聘会。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依托微信公众号、直播平台、现场招聘等形式,将岗位信息、企业概况、薪酬福利等及时推送给求职者,帮助求职者更加全面、清晰地了解用工企业,实现岗位精准匹配。 

      本次活动既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了高效对接交流平台,又有效缓解了我区就业压力,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成果。近年来,我区始终把高校毕业生、技能劳动者等群体就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精心组织各类招聘活动,积极鼓励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