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朔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市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朔教函[2022]151号)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朔州市第七中学校(原市二中初中部)2022年初一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2022年计划招生900人

  二、服务区范围

  1、顺义路以东---北环路以南---开发东路以西---长宁街以北;

  2、顺义路以东---长宁街以南---开发路以西---振武街以北;

  3、开发路以东---长宁街以南---北旺庄村果树园东边以东---梁郡路以西---生活区大院北墙以北;

  4、文远路以东---长宁街以南---开发东路以西---无名路(青年学府城小区南和丰泽园小区北中间的巷道)以北。

  三、入学条件

  1、完成小学教育的学生(2022年小学毕业生)。

  2、家庭住址以学生监护人的房产证为据。

  3、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须提供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我校服务区范围内居住一年以上的《居住证》(2021年6月30日前办理)、有效《劳务合同》或一年以上有效《营业执照》(2021年6月30日前办理)。

  四、食宿情况

  1、自助餐厅,每日新鲜水果。

  2、可以住宿,可以午托,也可以走读。

  五、报名需提供资料

  1、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少年须由家长或监护人带孩子到学校进行信息登记和审核。

  2、携带小学毕业证或学籍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服务区内《房屋所有(产权证)》或《不动产登记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近3个月的水电缴费单。(相关材料须能证明家长与学生的亲子关系;若户口簿与《房产证》或《居住证》户主分别为父母单独一方,需带本人出生证或父母结婚证)。

  注意:所持有效证件均需复印在A4纸上。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1、时间:8月6日至8月9日(上午8:00~11:30,下午15:00~18:30 )。

  2、报名地点:朔州市第七中学校(原市二中初中部)教学楼二楼大厅。

  七、招生咨询电话

  0349-2078881

  0349-2078882

  13133118501(微信同号)

  (咨询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5:00~18:30 ,如遇忙线或接不到电话,请家长理解,可换时间再次拨打。)

  八、防疫要求

  1、家长或监护人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入校。

  2、请于指定地点排队,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分组办理报名手续。

  3、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要求报名学生携带5日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家长请勿在校门口扎堆、聚集。

  

  

  温馨提示

  1、请家长认真阅读《公告》内容,按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间入校报名。

  2、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家长搜索并关注“朔州市第二中学”微信公众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