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中国(怀仁)陶瓷原辅料及装备供需对接会在怀仁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陶瓷企业代表现场沟通交流、洽谈合作意向。

在现场看到,各类陶瓷原辅材料和陶瓷商品琳琅满目,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穿行其中,积极寻觅匹配需求的产品。展台前,来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参展商正热情地向各位采购商介绍着自己的产品。来自唐县达鑫高岭土的参展商王满刚说:“我们主要生产中、高档原矿唐县土和水洗唐县土,目前已经和山西、山东等30多家陶瓷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这次来参加展会,希望能为更多的陶瓷厂家提供优质原材料,达成更多的合作意向。”

在随后召开的对接会上,陶瓷原辅材料、设备供应企业和优秀陶瓷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各自在陶瓷原辅料、装备技术、市场需求等方面的最新动态,共同探讨了陶瓷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怀仁市理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四说:“这次展会办得挺成功、挺有意义,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和供应商能够通过这个平台面对面交流,许多客户可以近距离参观、了解我们的产品,促成不少外地的、本地的企业达成共识、合作意向,希望以后可以经常举办这样的交流盛会。”?

本次会议以“降本增效、合作共赢”为目的,交流范围涉及煅烧高岭土、莫来石、钾长石、氧化锌等陶瓷原辅材料及成型设备、混合设备、施釉设备、检测设备等智能设备,涵盖巅峰论坛、参观考察等多项活动。期间,各企业代表将更深入地了解陶瓷市场的需求和趋势,探讨合作机会,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陶瓷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会议也将为与会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陶瓷产业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这次在怀仁举办的交易洽谈会,我们邀请了全国各地100多家企业来参加展会,希望能帮助更多的陶瓷企业实现精准的供需对接,为怀仁陶瓷专业镇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怀仁市陶瓷协会副秘书长杨建国说道。

近年来,怀仁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培育发展专业镇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大“怀仁陶瓷”品牌建设力度,积极组织好各类参展布展,全力提升“区域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集聚效应,不断扩大怀仁陶瓷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陶瓷产业品牌化、国际化,为陶瓷专业镇建设赋能增效。(王晓丽?赵万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