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万象更新。为助力春耕备耕,应县农商银行下社支行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加快信贷资金投放,强化金融服务举措,切实解决农民群众的资金问题,为春耕生产施足了“金融底肥”。

记者走进应县农商银行下社支行业务大厅内,看到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惠农贷款业务的村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正在为农户办理春耕贷款。农民王德义是众多受益者之一。他告诉记者,今年计划购买化肥和扩大养殖规模,但资金出现了短缺。幸运的是下社支行的贷款服务为他解了燃眉之急。“贷了5万块钱,挺方便、挺快捷。”王德义说。

据了解,应县农商银行下社支行不仅在厅堂提供优质服务,还组织信贷业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面对面指导农户线上申办贷款。农民侯占胜说:“今年我想再建两个大棚,到下社信用社看了一下,工作人员听到我这个情况,立即开车到田间地头了解我的实际情况,现场在田地办公,办贷款,速度挺快,我现在信心满满。”

截至目前,应县农商银行下社支行已发放涉农贷款800多万元,惠及500户农民,全力保障绝大部分有信贷需求农户的春耕生产,也为他们增收致富提供了有力支持,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农商力量。应县农商银行下社支行行长唐伯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我行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组织员工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户实际情况,根据他们的需求及时下放贷款,确保不误农时,助力农民增收致富,为今年粮食丰收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应县农商银行下社支行的这一举措,不仅体现了金融机构服务“三农”的责任担当,也为乡村振兴贡献了农商力量。该行将继续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持。(朱怡?张俊杰?王文甫)